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已经成为各地人们都非常关注的产业

日期:2019-06-13    来源:中企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3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国外光伏市场 光伏技术 光伏动态

   光伏就是利用一定的技术来充分的利用太阳光的能量,非常的节能而且清洁,因此,受到了人们得喜欢,国外对此也加大了投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具体内容如下。
 
  据《越南投资报》5月29日报道,外商正在加大对越南太阳能发电项目投资。近期,挪威SCATEC SOLAR集团与越南ENERGY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投资5亿美元建平福省、广治省及义安省三个太阳能发电项目;韩国QN能源股份公司斥资7千万美元投资平定省仁会经济区太阳能发电厂;泰国注册投资2.16亿美元富安省和会太阳能发电项目。
 
  据了解,泰国已连续并购越南太阳能发电项目,今年4月,泰国进出口银行为Eastern Power Group PLc 和Communication & System Solution PLc两家泰国公司增加6500万美元资金支持,用以投资越南富安省两个太阳能发电厂项目。去年,泰国Sermsang International公司以1760万美元购买越南广义省平原太阳能发电厂80%股份;泰国Gulf Energy Development 公司则与越南绿色能源公司合作,在越南西宁省展鹏县建投资太阳能发电厂项目,协议金额约6600万美元,泰方控股49%。
 
  越南官方数据显示,该国目前已建成27座太阳能发电厂,已有121个太阳能发电项目获批列入国家级或省级电力发展规划。而据投资界预估,到2025年,将有约120亿美元境内外资金涌入越南太阳能发电领域;到2035年,这一数字将达420亿美元。
 
  光伏技术确实具有很多的优势,在我们生活的很多的方面,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让人们更加了解这个行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