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杜克能源荣登美国十大太阳能公用单位榜单第四名

日期:2019-06-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1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企业 杜克能源 太阳能企业

   智能电力联盟(SEPA)收集了全美500多家公用事业单位的光伏并网数据列出了美国十大太阳能公用事业公司。根据2018年光伏新增装机量,杜克能源(Duke Energy Progress)位列第四。这是杜克能源连续第七年闯入全国前十。
 
  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兼总裁罗布?考德威尔(Rob Caldwell)表示,“杜克能源的客户正受益于该地区光伏发电的发展和扩张,“我们希望未来几年继续在我们服务的地区推动更多可再生能源向前发展。”
 
  2018年杜克能源拥有并购买436MW光伏,成为美国第四大太阳能公用事业公司。而北卡罗莱纳州的光伏装机量位居全国第二。
 
  SEP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Julia Hamm指出,“去年,排名前十的公用事业单位确实引领了电力行业的发展。不仅仅是光伏,它们正在实行可复制的商业模式,为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未来扫清障碍。如果没有公用事业的领导作用和合作关系,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杜克能源是美国领先可再生能源公司,在该领域投资逾60亿美元。公司在美国20多个州运行20多个风电厂和60个光伏发电厂。杜克能源在卡罗莱那州已有超过3000MW的光伏并网运行,包括杜克能源和其他公司的光伏发电厂,可满足50多万户家庭的能源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