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印度北方比哈尔邦为250MW光伏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19-06-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1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印度 招标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印度比哈尔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BREDA)为该地区250MW光伏项目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印度本地公司、印度制造商、光伏组件生产商、竞标财团成员或为开发该项目而成立特殊目的公司实体,最低投标额度为25MW。

  还要求,中标者必须具有至少10MW光伏发电项目设计,采购,安装和试运行经验。

  投标最后提交日期为2019年7月10日,开标日期为2019年7月11日。

  投标的保证金(EMD)定为400000卢比($ 5750),投标人要求上一年度最低年营业额为7.5亿卢比(约1,100万美元)。

  2019年初第一周时,比哈尔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BREDA)发布了一项提案(RfP),计划在当地安装15MW屋顶光伏系统,该项目将以RESCO模式设计、施工、采购和运营,并以净计量电价方式并网。

  Mercom 最近报道,比哈尔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BSPHCL)曾致函该邦电力委员会(BERC),请求批准将2018-19年的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RPO)差额延续到下一年,但委员会驳回了该申请,并对该能源公司进行处罚。

  此外,印度电力委员会BERC的最新通知将2019-2020年度光伏发电的平均电价在不计加速折旧(AD)的情况下设定为4.17卢比(~0.060美元)/kWh,与2018-19年光伏电价维持不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