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组件级逆变,定义光伏“芯”未来!SNEC展禾迈发布多款新品及重磅政策

日期:2019-06-10    来源:禾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0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逆变器 禾迈 光伏逆变器

   6月4日,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组件级逆变器制造商,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迈)始终坚持“诚信、责任、专业、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以“让电力能源变得更智慧”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智慧能源合作伙伴。
 
6. 10 44.webp
  今年的SNEC展,禾迈带来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新一代1500W微型逆变器和1500T总线版可选方案、HM-1200 Pro 首款无功补偿型组件级光伏逆变器和储能型逆变器。同时,推出重磅“25年质保”及“双十计划”,不管是从产品端、还是政策端,禾迈都是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支持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1、MI-1500微型逆变器
 
  随着禾迈产品研发持续升级迭代,微型逆变器的功率从250W提升至1500W,MI-1500产品输出功率为1500W,每一路直流输入都可以接入多种类型、更大功率的组件。这款逆变器拥有IP67级防水防尘性能,最大直流输入功率1500W,但重量仅有3.75KG,功率密度十分高。
 
  1560128838108097996.png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户用和工商业项目应用的组件类型多种多样,既有275W左右的高性价比多晶组件,也有超过300W的PERC单晶高效组件和采用MBB、半片、叠瓦等技术的超高效组件。1500W逆变器可以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在降低成本的同时,避免限发,最大化保障用户收益。
 
  许多业主选择微型逆变器是因为现场环境较为复杂,1500W微型逆变解决方案连接电网的方式更为灵活,具备手拉手版及总线版两种可选方案,无论是多角度、多方位还是局部遮挡,甚至部分组件出现故障,该逆变器也可以正常运行发电,这样的现场适用性是大多数产品无法具备的。
 
  据悉,该方案可以通过组件级MPPT,延长弱光发电时间,从而提升系统发电量。用专业设计人员的话说,“绝不让一缕阳光被轻易浪费。”在这方面,组件级逆变解决方案无疑是最佳选择。
 
  2、HM-1200 PRO无功补偿型逆变器
 
  禾迈首款无功补偿型逆变器产品,采用了独具创新的电路拓扑结构和软件控制算法,在秉承禾迈组件级逆变器一贯优势的同时,实现了无功补偿、高低电压穿越、高低频率穿越等多项电网支撑功能。即使是北美Rule21的诸多严苛要求,该产品也能轻松满足,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随着光伏装机规模不断增加,电网渗透率明显提高,给输配电系统带来了挑战。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不加控制,电网友好性迟早会成为限制光伏发展的瓶颈。“禾迈未雨绸缪,让我们看到了光伏企业的远见与不凡、责任与担当。”
 
  3、储能型逆变器
 
  禾迈的储能逆变器包括3-5KW的单相型和5-10KW的三相型。该产品可以高效、智能地管理家庭用电。“通过控制电池的充放电,配合光伏发电与本地负载使用情况,参考电力公司电价政策,使家庭电力收效最大化。”
 
  尽管多数城市还没有对家庭用电采用峰谷电价,但这一趋势早已得到多数专家的认同。禾迈储能逆变器可以灵活地在多工作模式间自由切换,快速适应全部已知场景,同时启动EPS后备电力工作模式,使家庭永不断电。“配备储能系统后,在推行峰谷电价的地区,可以降低用电成本,提升业主收益水平,为家庭用电提供更多保障,一举多得。”
 
  4、“双十计划”
 
  除了产品的升级换代,禾迈在各项配套政策上,“诚意满满”。2019年禾迈重磅推出“双十计划”:为选购禾迈产品的终端用户,免费赠送电站“十年保险”+“10年监控流量”。其中,“10年保险”指光伏电站财产综合保险(10年期、附加第三者责任保障);
 
  5、25年超长质保
 
  2019年,大部分的传统逆变器尚且只能提供5-10年的标准质保,禾迈针对户用分布式光伏及扶贫电站,推出了免费的25年超长质保。在产品的长久运行可靠性方面,禾迈经过了全方位的努力。禾迈通过提升电路效率降低损耗,增大壳体散热面积、灌胶等方式降低温升,提升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以及自然散热设计、提高系统集成度等方面,确保产品的长久可靠运行。
 
  6、何时能体验新产品、享受新政策?
 
  看了这么多高效智能的新产品以及激动人心的新政策,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这些产品什么时候投入量产?什么时候能用在我家电站项目上?
 
  新政策何时能够真正享用?据禾迈透露,1500W组件级逆变器已经实现量产,HM-1200 PRO无功补偿型逆变器也将于3季度投入量产,欢迎大家在E5-520展位与工作人员联系订购。至于储能型逆变器,可能要等到今年4季度才行。
 
  同时,25年质保及“双十计划”即日起即可享受,让广大顾客切实感受到禾迈提供的“芯”科技,共同拥有一个安全智能的组件级“芯”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