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巴西啤酒制造商Ambev签署3600万美元建设太阳能电站协议

日期:2019-06-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8
1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 Ambev 太阳能电站协议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Ambev SA 6月5日表示,已与四家合伙人签订协议,将在2020年3月底前在巴西建立太阳能电站,为该酿酒公司在巴西的94个分销中心提供清洁能源。

这项举措是总公司Anheuser Busch InBev全球努力的一部分,计划到2025年公司所有业务都由可再生能源运营并遵循此前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Ambev,拉丁美洲最大的啤酒制造商,去年8月表示,同意在2023年前,将1600辆大众电动卡车加入其在巴西的物流运营商队伍。

作为最新的“分布式发电”协议的一部分,Ambev将在未来10年向所有四个合作人支付1.4亿雷亚尔(3,630万美元),这些合作人自己将斥资5,000万雷亚尔(1,296万美元)建造这31个设施。

 Ambev可持续发展及供应链主管 Leonardo Coelho在采访中表示:“这份合同几乎就是一份租借合同,10年的期限之后,这些太阳能电站就都是我们的了。该项目包括50000多块太阳能电池板,每月可发电2600MWh,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900吨。部分组件将从中国进口,剩余的将在当地生产。这些清洁电力可为15000户家庭提供电力,当然,这种能源也很便宜。但最重要的是环境将大有改善,这比经济改善更重要。”

Ambev与未上市公司Alexandria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将在巴西东南部城镇Uberlandia建造一座太阳能电站。

分布式发电系统在巴西非常受欢迎,小规模分布式电站享有政府提供的补贴。尽管能源监管机构Aneel表示,将在2020年着手改变这种现有模式。

但Coelho表示,Ambev加快推出的决定与可能的监管改革无关。

Ambev在美洲的16个国家都有业务,包括阿根廷,其所有啤酒厂均由风力发电站供电,而智利的酒厂则依靠风能和太阳能混合电站的电力。比利时AB InBev拥有该公司61.9%的股权。

在Ambev进军可再生能源领域几周前,喜力(Heineken,荷兰啤酒品牌)的巴西子公司在巴西东北部Ceara投资了4,000万雷亚尔(1,037万美元)建设一座风力园区,该电站将为Ambev的当地啤酒厂提供约30%的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