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NEC︱尚德荣获EuPD欧洲“顶级光伏品牌”证书

日期:2019-06-06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6
12: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光伏电站 尚德电力 太阳能要闻

  北京时间2019年6月5日,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尚德荣获由权威机构EuPD Research 所授予的欧洲“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证书。
 

 
  EuPD Research凭借其在新能源行业的权威市场情报分析而家喻户晓,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各大光伏品牌厂商进行评比,因此EuPD Research在光伏行业举足轻重,众多新能源企业将其分析作为企业发展的风向标。
 

 
  欧洲“顶级光伏品牌” 奖项评选方法分为两部分:首先是通过对各光伏电站主流安装商和中介商进行多层次的民意调查和科学分析,然后选出在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产品质量、分销力度等多个指标维度有卓越表现的制造企业。尚德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尚德已连续多年在全球各地区获得“顶级光伏品牌”证书,这既是对尚德产品质量的最佳肯定,也证明了尚德产品全球统一高标准的质量管控水平。尚德将始终致力于产品转换效率的提升,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用高质量、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回馈全球客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