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NEC︱尚德携全新HIPower Max系列440W超高效率组件再度荣获SNEC2019“十大亮点”太瓦级钻石奖

日期:2019-06-06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6
12: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光伏组件 尚德电力 太阳能要闻

  第十三届SNEC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于6月4日-6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化的光伏盛会,每年都会有许多亮点呈现。为使展会中展商公布的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脱颖而出,组委会专家会就“先进”、“独创性”、“社会性”、“专业领域”四大因素综合考虑,评选出SNEC“十大亮点”。如今,“十大亮点”评选活动,已经成为SNEC光伏展备受瞩目的重要环节。
 



 
  6月6日,尚德凭借全新一代“HIPower Max系列440W高效单晶多主栅双面双玻半片组件(Ultra D边框)”从2000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获SNEC2019“十大亮点评选活动”中最高荣誉奖项“太瓦级钻石奖”,为本届展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尚德HIPower Max系列440W高效单晶多主栅双面双玻半片组件(Ultra D边框),由尚德技术团队经过反复测试、对比、研究,采用半片多主栅设计,由于栅线密度增大,间隔小,即使电池片出现隐裂和碎片,多主栅电池的功损率也会相对减少,仍能继续保持较好的发电表现,同时结合158.75大尺寸电池片和78片大版型,可将输出功率提高至440W以上。该组件同时采用双面电池结合双玻组件技术,可使组件发电量提升25%,实现客户收益的最大化。
 
  在组件重量方面,采用了高透光、厚度1.5mm+1.5mm的网格超薄物理钢化玻璃,重量仅为16.9kg。在组件安装方面,该组件采用一体化边框套件无缝拼装设计,塑造了其极具设计美学的外观造型,同时也有效的节省了产品的安装空间,且能最大程度地兼容双面组件背面发电无遮挡地特性。该产品不仅在在外观上有较高造诣,在沙漠、农场和海岸等严酷的环境里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也有较好的可持续性。
 



 
  尚德HIPower Max系列产品将同步推出72,66,63及60片板型组件,适用于农渔光互补项目,分布式,大型电站,沙漠电站,滩涂和沿海等应用场景,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尚德HIPower Max系列产品以其高发电量带来终端电站的度电成本下降,将成为2019年光伏市场的新趋势和发展方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