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连续三年获评PVEL全球组件最佳表现制造商

日期:2019-06-06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6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产能规模 全球市场 太阳能企业

   6月5日,全球著名的认证和能源专业机构PVEL发布了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协鑫集成(002506.SZ)凭借在组件制造和组件产品可靠性方面的出色表现,连续第三年被PVEL评选为全球组件最佳表现制造商。
 
  协鑫集成光伏实验室主任王国峰介绍,PVEL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是对光伏组件厂家的组件进行可靠性测试并进行分析,对目前市场上光伏组件可靠性的测试结果进行了最充分和广泛的对比,包含的可靠性测试有3倍IEC热循环、湿热、紫外线照射、动态机械载荷、PID衰减以及热班测试,在光伏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
 
  据了解,90%的顶级组件生产商以及超过70%的第一梯队生产商(彭博社Tier 1名单)都选择将他们的产品送至PVEL进行测试,PVEL产品质量测试提供独立的可靠性测试数据,为光伏设备的购买者和光伏发电厂的投资者提供了独立且一致的可靠性能数据。
 
  协鑫集成以优异的产品可靠性测试表现连续第三年获评全球组件最佳表现制造商,彰显了其组件产品及现场性能的高可靠性。协鑫集成董事长罗鑫表示:“协鑫集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太阳能产品,连续三年获评全球组件最佳表现制造商,再一次印证了协鑫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质量,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协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客户信任度。未来将持续以高品质产品服务全球更多客户,实现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美好愿景。”
 
  协鑫集成目前拥有6GW组件产能规模,在本次SNEC展会上重点推出了鑫单晶以及叠瓦高效组件,其中高效叠瓦组件最高功率达450W,协鑫集成不断推进的高效产品研发真正构筑了协鑫集成最优效率、最全技术、最强保障的产品生态,有效助力其开拓全球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