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SNEC |【越上能 越平价】上能电气“大科技”惊艳亮相2019上海SNEC

日期:2019-06-0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4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能电气 光伏企业 光伏生产设备

  6月4日,一年一度的上海SNEC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上能电气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全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E5-510。迈向平价上网时代,上能电气专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推出的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尽显“大科技”的智慧,现场观众纷纷驻足了解。
 
 
  迈向平价时代
 
  1500V全系列产品及解方案,彰显“大科技”
 
  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降本增效”成为行业发展趋势。上能电气提出的1500V、大方阵、大功率逆变器、高容配比、户外型、逆变升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实现电站初始投资成本的持续降低,从而获得最优LCOE。该方案已成为中国EPC企业走向海外的制胜法宝,也将是平价上网项目的优选。
 
 
  集中式3.125MW逆变器,6.25MW一体化解决方案

 
  集散式3.15MW逆变器,3.15MW一体化解决方案

 
组串式136kW/175kW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首选

  “大科技”组串式逆变解决方案
 
  近来,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发布2019年光伏政策,分布式光伏市场迎来新生机,同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和户用光伏都面临着补贴退坡、电价降低带来的初始投资成本过高的压力。
 
 
  上能电气提出的工商业“大组串”逆变解决方案,具有设备成本降低、故障率减少、便于安装、智能运维等特点,适用于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光伏和扶贫光伏电站,助力分布式光伏实现“降本增效”。
 
 
  上能电气展出的户用逆变器,集科技与颜值于一身,发电量高,业主收益更高。
 
  描绘光储未来

  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得益于政策推动和电网发展,储能系统的需求成长迅速。
 
 
  上能电气拥有全功率段的交直流储能变流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发电侧新能源并网和火电储能联合调频领域,电网侧调频调峰领域,用户侧工商业储能、辅助分布式新能源并网领域及微电网领域。
 
 
  本次展出的交流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直流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孤网解决方案,应用广泛,市场前景广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