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科陆电子中标宁波110kV越瓷变10kV储能项目储能单元、集控单元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19-06-03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3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电子 储能项目 越瓷变电网储能项目 太阳能

  科陆电子公布,公司近日收到浙江华云电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结果,确定公司为华云集团2019年第三批集中招标采购的中标人。
 
  拟采购产品为宁波110kV越瓷变10kV储能项目储能单元、集控单元设备;拟采购金额约人民币2157.88万元。
 
  浙江华云6MW/8.4MWh越瓷变电网储能项目,目的是为了通过项目的建设,可以探索储能系统对宁波电网调峰调频,拓展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改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降低电网负载,提高经济效益,以及紧急事故时的应急电源支持等多方面的应用。公司此次中标,体现了市场对公司储能产品和技术的认可,同时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参与电网储能建设和运行的经验。
 
  此次合同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157.88万元,约占公司2018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57%。本次合同中标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