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德国2018光伏设备出口量统计:同比增长8%

日期:2019-05-30    来源:SOLARZOOM光伏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30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设备 德国2018光伏设备出口量 光伏生产设备

  据德国VDMA光伏设备协会称,德国太阳能设备制造商2018年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了8%。 2018年第四季度,东亚市场的总销售额占81%。该业务的最大份额再次来自中国(57%),其次是德国(8%),美国(7%)。
 
  2018年第四季度销售额最高的是电池生产设备(55%),其次是薄膜技术生产设备(30%)。
 
  10月至12月期间,德国光伏供应商的出口比率达到创纪录的91%。
 
  与第三季度相比,2018年第四季度德国机器制造商的太阳能设备订单增长了18%。区域重点仍为亚洲,占所有订单的69%。美国占10%,德国和欧洲各占6%。
 
  VDMA Photovoltaik Produktionsmittel执行委员会主席Peter Fath预测,未来订单数量将保持不变,并略有上升。
 
  从订单情况可以预测亚洲光伏产业未来将重点关注与薄膜有关技术和高效的晶体技术。
 
  协会预计,下半年亚洲国家的产能将会进一步投资,这主要得益于印度政府建立新的光伏生产能力的计划。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