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越南88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将进行商业运营

日期:2019-05-29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9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光伏项目 越南光伏市场 太阳能

   据越南电力集团(EVN)的最新消息,预期截至6月30日,88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商业运营将取得成功。按照越南政府总理于2017年颁布的第11号决定,这些项目售电价格为9.35分/千瓦时。
 
  一系列太阳能发电项目投入运营将有助于大大减少越南政府和国家集团的电源工程建设资金安排的压力,创下越南电力行业发展史上的新纪录,确保电力供应充足,服务国家经济发展。
 
  新运营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主要集中在越南南部地区,约50个项目,中部地区近30个和北部地区近10个,其中许多项目由私营企业投资。其中包括装机容量50兆瓦的潘林二号太阳能发电厂,投资方为潘林能源有限公司,投资资金1.202万亿越盾;由隆兴服务与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金瓯太阳能发电厂;装机容量50兆瓦、由平顺Everich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的平安太阳能发电厂等。
 
  越南国家电力系统调度中心副主任阮德宁表示,鼓励投入太阳能发电项目将有助于确保国家能源安全,解决南部能源短缺现象。然而,他同时也指出数十家太阳能发电厂在短时间内投入运营将面临电力超负荷、电力质量、温室气体排放量、技术标准和运作标准等困难。
 
  为了确保为近90个太阳能发电厂投入运营做好准备,近期,电力集团已举行多项有关活动,如3月份为近100家太阳能投资者举行商业运营规范认证手续引导会议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