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长治市能源局赴平顺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19-05-28    来源:长治市能源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8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2019年5月24日,长治市能源局副处级领导侯江斌等同志一行四人,赴平顺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长治市平顺250MW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是长治市光伏发电的重大项目,是新能源的示范工程,要于6月30号前并网发电。侯江斌同志等人深入光伏技术领跑基地施工现场,了解工期和项目进展情况,与平顺县发改局负责该项目的同志悉心倾听企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沿羊肠小道进入光伏组件安装施工现场,就施工质量进行检查。调研结束时侯江斌同志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平顺县负责该项目的同志要深入一线,掌握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推进工作中的困难;二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保证施工安全顺利,如期并网发电;三是要针对基地场地特点,抓好雨季防汛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