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阿特斯向塞拉利昂医疗中心新建光伏系统捐赠太阳能组件

日期:2019-05-28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8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站零部件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2019年5月24日发布公告,宣布阿特斯公司参与捐赠的位于塞拉利昂科玛伦基(Kirma Lungi)埃文斯医疗中心(Evans Medical Centre)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正式并网发电。
 
  该项慈善捐赠活动在一年前由伦基塞拉利昂慈善协会(Lungi Sierra Leone Charity)的梅勒妮·埃文斯(Melanie Evans)发起,阿特斯向这座4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捐赠了MaxPower CS6U-P 330W组件。
 
1_22505094568
 
  另外四家太阳能公司参与捐赠了系统运行所需的储能、控制系统等设备。系统逆变器、电源控制器和电子部件由Segen Solar公司提供;支架系统获Schletter集团捐赠;储能单元、电缆和光电隔离器由Bonus Solar公司提供;系统的安装和试运转,由专注于太阳能发电系统设计和安装的Electric Future公司负责完成。大家共同携手,为塞拉利昂埃文斯医疗中心提供了高质量、安全、可靠的光伏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该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启用,可以为医疗中心内的疫苗冰箱、血库等医疗设备配件及应急照明设备提供恒定电源。

 
1_22505102194
 
  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是医疗中心为居民提供完善的医疗服务的一个基本前提条件。埃文斯医疗中心太阳发电系统可直接提高该地区医疗保健服务的质量。得益于该发电系统的运行,伦基地区建立起了第一座血库。它能够及时为该地区的患者提供挽救生命的血液,而在此之前如果患者需要输血,只能等待合适的献血者,并且要等待他们通过医疗检查。
 
  埃文斯医疗中心太阳能发电系统不仅可以为血库提供电力,还能够为真空疫苗冰箱、胎儿监视器和产科超声设备以及其他关键医疗设备提供电源。在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之前,医疗中心只能依靠一台老旧的发电机供电,并且工作24小时还会产生高昂的费用。现在,这台老发电机只需要作为备用电源。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伦基埃文斯医疗中心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成功并网发电,充分显示出我们所从事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能够为发展中国家的新生儿、儿童和当地居民持续改善医疗条件做成贡献。”
 
1_22505119317
 
  此次捐赠也是不同光伏行业企业之间整合资源、通力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果的典范。
 
  塞拉利昂是全球电力最为缺乏的国家之一,全国电气化率只有5%,偏远农村地区更是低至1%,因此采用光伏发电能够极大地解决塞拉利昂的用电问题。
 
  2019年5月24日,埃文斯医疗中心正式举办揭幕典礼,感谢参与光伏系统捐献的公司和员工。塞拉利昂副总统Mohamed Juldeh Jalloh,以及卫生、教育部门部长等政要出席了典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