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最大漂浮光伏项目开工

日期:2019-05-28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 漂浮式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漂浮光伏系统开始施工。
 
  Ciel et Terre公司正在温莎镇的一个循环储水设施中安装1.78MW系统,该系统将满足90%的处理用电需求和泵站电力需求。
 
  这些组件将安装在Ciel et Terre的Hydrelio漂浮支架系统上,系统被固定在岸边。
 
  Ciel et Terre与温莎镇当局签署了25年期购电协议。
 
  Ciel & Terre USA的代表董事Eva Pauly-Bowles表示:“通过签署购电协议,温莎镇可以大幅减少能源开销而无需进行任何投资。”
 
  “对于寻求降低运营成本并为其他开发项目保留宝贵土地的市政当局而言,漂浮光伏正成为一种极具吸引力的能源替代方案。”
 
  安装的系统覆盖了22%的水面面积并有可能在未来扩展。
 
  安装公司Collins Electrical的副总裁兼可再生能源总经理Craig Gini表示:“漂浮光伏是传统太阳能电池阵列的绝佳替代方案,安装起来更简单、更快捷。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越来越多的加州客户都会安装漂浮光伏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