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黎巴嫩建设500MW太阳能电站

日期:2019-05-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4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黎巴嫩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发出一项倡议,要对开发一座300-5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挑选可行性研究顾问。

  项目将会在黎巴嫩Tufail地区进行建设,该地区位于黎巴嫩东部,被叙利亚领土环绕,在邻国的战争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EBRD文件显示,贝鲁特美国大学以为太阳能园区选择了一块合适的位置,面积10-15 km2,并伴有高太阳能辐射。该项目将依赖于其邻近的黎巴嫩电网(有两种可能的连接方式),以及邻近国家的电网,从而为遭受重创的叙利亚提供电力供应。

  该项目将会在归黎巴嫩中央银行所有的土地上进行建设。项目进一步的财政和技术细节还没有披露。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统计,截止2018年底,黎巴嫩累计光伏装机容量仅有42MW。去年,仅新增装机容量6MW,大部分都是中小型的屋顶光伏系统。

  黎巴嫩已安装发电容量2GW左右,高峰需求预计可达到3.6GW,主要依靠叙利亚和埃及的电力进口。黎巴嫩大部分电力由国有Electricité du Liban的热电站和水电设施提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