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齐鲁光伏大商齐聚泉城,共话光伏新未来

日期:2019-05-2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山东光伏 分布式光伏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香飘五月,灿烂夏日。5月21日,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与欧乐文化联合主办的主题为“爱光伏,提士气,惟未来”的山东省光伏大商市场交流大会在泉城济南圆满召开。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译阳、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光伏专委会副主任张晓斌、爱士惟销售副总裁刘飞、业务支持体系副总裁轩静等嘉宾以及来自济南、泰安、聊城、烟台、济宁、淄博、潍坊、日照等齐鲁各市县的150余名光伏大商齐聚泉城,共同探讨光伏新未来。
 
    政策导向、品质安装、共享运维
 
    户用光伏是促进我国百姓,特别是农村百姓提升绿色发展观念的重要方式,可以帮助农村地区提高用电质量,也是乡村振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是分布式光伏风向标的重点省份。在新政下发之后,帮助山东光伏安装商解读政策、交流营销策略及选购方法、光伏运维等问题是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
 
 
    “爱士惟,原隶属于全球知名的太阳能逆变器研发和制造企业SMA Solar Technology AG(简称:SMA 集团),是专业从事光伏逆变器研发和制造的企业集团。爱士惟与SMA集团之间,由此前的统属关系转变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爱士惟继承了SMA集团38年的技术沉淀,拥有国际认可的实验室和领先技术,更具自由度的平台将创造出更高的市场价值。”爱士惟销售副总裁刘飞如是说到。
 
    传承德国技艺,深耕国内市场  爱士惟扶商行动扬帆起航
 
 
    爱士惟战略规划专员王坤鹏从公司简介、产品简介、工厂概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爱士惟的目前情况;
 
 
    爱士惟户用产品线高级经理施建博士为大家揭晓了爱士惟产品在海外屡获成功的秘诀;
 
 
    爱士惟商务经理杨青介绍了有关爱士惟的招商政策。
 
 
    随后,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光伏专委会副主任张晓斌、爱士惟销售副总裁刘飞、爱士惟业务支持体系副总裁轩静、欧乐文化总经理、光伏帮创始人解玉磊共同上台,为爱士惟国内首推“六年标准质保”揭幕。
 
    爱士惟的六年标准质保,是包括逆变器产品相关联的通讯设备等,在中国市场所推出的首创举措,不加价的前提下,在行业惯例的5年标准质保上再增加1年。从而更好的保证广大投资者的投资回报,让投资者多一分安心,多一份保障。爱士惟具备先进逆变器生产技术和完善的产品线,在中国有超过12年的应用经验,全球亦有广泛应用,在环境严苛的国家和地区产品运行表现优异,如在泰国的热带气候、常年高温高湿的环境下,逆变器产品10年以上依旧高效运行,深受客户信赖和好评。
 
    爱士惟保持品质初心,严守品质标准,继续为光伏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