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兰石、兰电”分布式光伏电站组件清洁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3
12: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招标 光伏项目招标 太阳能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项目地点:甘肃省兰州市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单位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兰州新区兰石屋顶2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称兰石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19.995MWp,安装280W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71412块,光伏组件总面积11.7万m2。
 
  兰州新区兰电屋顶2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9.958MWp,安装285W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70029块,光伏组件总面积11.4万m2。
 
  兰石20MWp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位于兰州新区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兰电20MWp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位于兰州新区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对外交通便利。由兰州市区可以经机场高速到达兰州新区,厂区内道路宽阔,可以通行施工车辆。
 
  2、投标人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不允许分包。
 
  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存在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等情形。
 
  4、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5、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内至少1个已完工光伏电站组件清洁项目或相类似的项目合同业绩(需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9年5月22日~2019年5月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6 月 18 日 9 时30分(暂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站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
 
  此外,投标人需要在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副本各1份,电子版一份(含全部投标资料的U盘)”。纸质投标文件需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2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联系人:李斌 0312-2336209 18617750068
 
  邮箱:zb802521@163.com
 
  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网址:www.chinazbcg.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