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河北阜平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2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光伏扶贫项目招标 光伏电站项目 光伏招标 太阳能招标

河北阜平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阜平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由阜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阜发改【2019】57号、阜发改招标核【2019】2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阜平县盛源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县政府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阜平县盛源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建设地点为阜平县阜平镇、城南庄镇、天生桥镇、王林口镇、吴王口乡、大台乡、砂窝乡、台峪乡、北果园乡9个乡镇,柳树底、牛栏村、大石坊村、小石坊村、黄岸底村、海岩村、三岭会村、法华村、东漕岭村、苍山村、槐树庄村、栗树漕村、谷家庄村、北工村、龙王庙村、大校厂村、南湾村、瓦泉沟村、上庄村、石滩地村、桃源坪村、坊里村、东板峪店村、东台村、下堡村、全庄村、王家岸村、井尔沟村、北果园村、广安村、固镇村、营岗村、光城村、崔家庄村、黄连峪村35个村。 建设规模:项目建设地点涉及9个乡镇35个村38个光伏场区建设联村或单村级光伏电站,用地面积约4100亩,规划建设容量66010千瓦。 计划工期:签订合同6个月内调试完成并全容量具备并网条件。
 
  2.2招标范围:本工程所需勘察设计、设备材料的采购及施工。主要工作范围包括:本项目的岩土工程详细勘察工作、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编制及相关服务;光伏扶贫电站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等(包括但不限于站内工程设计、发电侧接入系统设计等);光伏组件、支架、逆变器、电缆、汇流箱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装卸、储存;建筑工程、施工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至正常发电;购置设备险、建安一切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4)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的信用报告及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5)投标人须提供被授权人在本单位近三个月内连续养老保险证明。3.2投标人业绩须满足:2016年1月1日起至今,具备光伏电站总承包项目累计达到60MW及以上,并附项目业绩合同;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3.4具有投资控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违规投标处理。
 
  3.1.2其他要求:凡符合第3项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及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加盖投标人公章的A4纸单面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其在本单位近三个月内连续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安全生产许可证(工程施工单位提供);(5)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6)项目业绩合同;(7)“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的信用报告及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8)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提交联合体投标协议。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一条有关联合体的相关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5-21至2019-05-27,每日上午0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等资料。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和技术资料押金(含手续费)后0日内寄送。
 
  4.2 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 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