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独家翻译 | 迷你太阳能电池板:小型设备/便携式家电的理想电源

日期:2019-05-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2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太阳能电池板 迷你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何谓迷你太阳能电池板?
 
  众所周知,太阳能电池板是硅或其他半导体材料制成的太阳能电池。通常情况下,分布式光伏的太阳能电池板尺寸为 65 x 39英尺,适用于家庭光伏。光伏发电厂或商用光伏发电厂的太阳能电池板通常为77 x 39英尺。与这些常规太阳能电池板不同,迷你太阳能电池板尺寸更小,通常为0.6 x 2.55英尺——8.85 x 5.12英尺。
 
  迷你太阳能电池板的工作原理?
 
  太阳能电池板的电池在吸收太阳辐射后,将吸收的能量传输给半导体,从而形成电场,产生电流和电压。电流、电压共同输出功率,其表达式为 P(功率) = V (电压) x I (电流)。输出功率以瓦特(W)为单位计算。
 
  迷你太阳能电池板的特性
 
  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压几乎是恒定的,但电流随辐射在电池板的太阳能随之变化。
 
  普通迷你太阳能电池板可输出0.06-4瓦的电力。
 
  相比其他电池板,迷你太阳能电池板体积小,因此可用于小型电器,尤其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
 
  迷你太阳能电池板的应用范围
 
  迷你太阳能电池板可用于功率较低、能耗较小的电器。
 
  可用于便携式计算器、手表、手电、照相机、穿戴式设备和收音机。
 
  还可配合电池使用,给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供电。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可给电池充电,保证电力持续供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