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英国工党提议为175万户家庭安装太阳能

日期:2019-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1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光伏面板 企业投资 投资 太阳能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上周,英国工党提出一个提案,计划为175万户家庭安装太阳能,此提案一经提出就广受大众欢迎。
 
  虽然这一提案缺乏实施细节,但因其带来的好处而受到业界好评。
 
  业内知名企业Solarcentury的首席财务官尼尔佩里强调,鉴于英国实现零碳未来的目标,工党在关键时刻开始重视太阳能产业。“住宅太阳能的前期融资一直是推进太阳能项目的主要障碍,工党提出的提供无息贷款的计划对项目实施大有裨益。工党现在采取的措施正是我们实现2030年清洁能源计划所必须的。”
 
  同样,可再生能源协会(Renewable Energy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尼娜·斯科鲁普斯卡(Nina Skorupska)赞扬了工党的太阳能提案。她称,“太阳能是最便宜的能源之一,经过多年的政策缺失,我们现在非常欢迎这个支持行业蓬勃发展的政策。”
 
  最为关键的是,该提案将为超过100万户家庭安装太阳能,这将帮助每个家庭每年节约117英镑支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