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外媒称埃克森美孚将与印度国企寻求清洁能源合作

日期:2019-05-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1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可再生能源 印度 太阳能分析

  据报道,全球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正在与一家印度公司进行谈判,以启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似乎被印度的清洁能源政策所吸引,并在过去几年中增加了印度和美国企业之间的互动。



 
 
  印度商业日报Mint最近报道称,埃克森美孚可能与印度政府持股的GAIL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然而,新闻媒体并没有提到这可能是什么类型的伙伴关系。

  GAIL,前印度天然气管理局有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天然气加工和分销公司。该公司参与印度多个城市的发电厂,工业以及小型消费者的天然气输送和供应。该公司还为全国的运输部门供应天然气。

  除了天然气输配的核心业务外,GAIL还拥有可再生能源资产,主要以风能为主。根据其2017-18财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GAIL的可再生能源运营能力为128兆瓦,其中包括118兆瓦的风能。

  GAIL最近提出从陷入财务困境的IL&FS集团的子公司收购874兆瓦的风能资产,GAIL已提供约6.8亿美元收购该资产。

  尽管GAIL尚未宣布任何大规模和长期的太阳能和风能产能增加计划,但它确实与另一家公共部门公司BHEL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开发太阳能发电项目。GAIL将成为项目开发人员,而BHEL将担任EPC服务提供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