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Hi-MO 4澳洲震撼发布,隆基新品开启全球“接力”模式

日期:2019-05-20    来源:隆基乐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0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隆基乐叶 Hi-MO 4 高效组件 太阳能企业

   2019年5月15日,隆基在慕尼黑Inter Solar揭开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品面纱,全新一代Hi-MO系列组件产品Hi-MO 4面向全球震撼首发。仅12个小时之后,在2019澳大利亚布里斯班Large Scale Solar Forum隆基澳洲站接过新品发布的第二棒,将全新组件产品推向澳洲市场。

  本次论坛吸引了500多名澳大利亚大型太阳能行业高级代表参加。论坛现场,隆基乐叶澳大利亚总经理毛波宣布隆基430W Hi-MO 4 产品在澳洲正式发布。新品发布会仪式邀请了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委员会首席执行官Kane Thornton与隆基乐叶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毛波一起为新品揭幕,论坛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由于澳洲目前对输电基础设施的限制以及受政策环境等因素的影响,“降低EPC成本”成为澳洲能源转型面临的主要问题。本次隆基发布的Hi-MO 4产品,在发电量和可靠性上获得大幅提高,为EPC创造更高的发电收益,同时基于环境因素考虑,太阳能作为最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为也将为澳洲碳排放的减少做出重要贡献。



 
 
  我们以一个100MW的太阳能发电厂为例,使用340W组件和新品Hi-MO 4之间的区别是,使用新品Hi-MO 4将安装更少的组件,大幅节省了施工时间和费用。

  隆基持续不断进行研发投入并在全球取得领先成绩,一年前,隆基结合单晶P型双面PERC技术与半片技术面向全球推出了具有高功率、高发电量与高可靠性的Hi-MO 3组件,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突破点。

  一年后,在研发团队的夜以继日科技创新的成果下,全新Hi-MO 4问世,在大幅提升组件功率的同时还降低了度电成本,为实现平价上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Hi-MO4组件延续了Hi-MO系列组件的优势,结合当前先进的单晶PERC电池技术以及半片、双面的组件封装技术,为行业提供更高功率、更可靠的全新选择。



 
 
  “优越的光照资源使得澳大利亚成为全球光伏产业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大规模的地面电站迅速崛起,需要更高效的产品来降低度电成本(LCOE)和系统成本(BOS)以满足市场的需求。Hi-MO 4双面PERC组件是更高效率和最大回报的理想选择。”毛波表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单晶组件制造商,隆基将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满足澳洲光伏市场的差异化诉求,并为全球清洁能源的迅速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