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SolarPower Europe)预测:到2023年全球光伏装机规模将达到1.3TW

日期:2019-05-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高硕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7
1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全球光伏装机量 全球光伏装机统计 光伏动态

  国际光伏网讯  2018年,SolarPower Europe预计全球光伏产业新增装机突破100GW。日前,该机构发布最新预测:未来五年内新增光伏并网装机将达到800GW,到2023年底全球累计光伏装机1.3TW。
 
  SolarPower Europe协会主席在参加本周举办的欧洲顶级光伏产业交易会Intersolar Europe时表示,2018年对全球光伏产业都非常特殊:光伏产业新增并网装机102.4GW,比2017年的98.5GW提升4个百分点,全球光伏累计装机超过500GW。
 
  值得一提的是,据该协会发布的《2019-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市场展望》报告显示,预测2019年光伏发电新增并网装机128GW,到2019年年底累计装机64GW,增长25%。
 
  过去的一年,随着太阳能成为越来越多地区成本最低的发电来源,光伏装机成本飙升。与此同时,漂浮式太阳能等新应用也在快速发展,企业可再生能源购买协议超过10GW,商用光伏市场在许多国家逐渐兴起。
 
  SolarPower Europe主席指出,根据最新达成的清洁能源一揽子计划,我们已经制定好光伏发展框架,未来我们希望欧盟成员国共同切实落实《2023年国家能源与气候规划》。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