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养老中心加入澳大利亚太阳能安装大潮

日期:2019-05-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7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太阳能 能源转型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期,澳大利亚老年护理行业逐渐成为商业和工业(C&I)太阳能领域的主要参与者之一。C&I太阳能和能源效率专家Verdia报告称,该行业正在进行重大的能源转型,致力于更好的居住设施,改善环境和运营升级,降低能源和维护成本。

  Verdia目前正在为澳大利亚6家养老中心管理能源效率项目,其将帮助中心节约40%左右电费。该公司在全国91家养老中心安装了36000多盏节能LED灯和14000多块太阳能电池板。现阶段,该项目已完成80%。

  该报告还称,目前仍有100家养老中心正在进行评估加入Verdia的计划。

  据了解,推动该行业能源改造的关键因素是不断上涨的电价。Verdia分析显示,养老中心每张床的年耗电量在过去几年增长了35%,从原先的700澳元(485美元)增长到950澳元。

  Verdia 首席执行官Paul Peters表示:“对于很多供应商来说,这样的增长是不能接受的。与此同时,太阳能光伏成本下降了30%,LED的照明技术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Peters解释道,太阳能发电比电网发电便宜很多。投资太阳能组织的平均回报率介于18%-25%,这有助于降低他们能源供应合同中的风险。

  Verdia的最大客户Opal Aged Care ,计划在54个养老中心安装10600块太阳能电池板,累计装机规模3.5MW。

  澳大利亚养老中心领域的能源转型是Verdia68MW太阳能光伏发电计划的一部分,

  此外,墨尔本清洁能源理事会表示,2018年在商业太阳能安装量上有45%的增幅,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排名前列。CEC在年度报告中指出,100 KW-5 MW的中型光伏安装量在去年增长了80%,累计装机量从2017年的128MW增长到2018年的23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