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现—深圳晶福源科技逆变器风雨事件

日期:2019-05-1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7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福源 逆变器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本文为您导读的是关于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2003年,是一家从事光伏逆变器的生产厂家。在这16年期间,它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接着让我们回顾一下期间发生的风雨大事。
 
  首先是2012年逆变器之中国光伏海外商业诽谤第一案——晶福源澳洲“遭袭”。它是关于JFY逆变器爆炸和火灾的连续丑闻事件,讲述的是JFY逆变器在最初的生产中存在重大的潜在性质量问题,并很难修复,引起了飞速上涨的故障率。在此,深圳晶福源公司在这个问题上却态度冷漠,并不愿意提供相关售后服务。之后引起许多逆变器商纷纷退货,最后公司为了避免大量的质量问题造成的危害,决定召回在澳大利亚市场所有JFY产品。
 
  紧接着相隔5年,又发生了合同纠纷事件。2017年佛山市顺德区万信电子电器有限公司与被申请人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其内容是申请人佛山市顺德区万信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向本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银行的存款977162.06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并已提供财产担保。其冻结被申请人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银行的存款977162.06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
 
  之后,2019年03月20日,其被申请人韦校明、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案由执行实施类执行裁定书解除对被申请人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的价值人民币1075257.32元的财产的冻结。
 
  让我们值得深思的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痛点?值得大家关注和审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