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非洲史瓦帝尼招标40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05-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5
1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洲史瓦帝尼 太阳能项目 招标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史瓦帝尼能源监管局(ESERA)在史瓦帝尼自然资源和能源部(MNRE)的支持下,开始从独立能源生产商采购新发电量的程序。

  目前,该机构正在建立一个数据库,收集有意参与开发在2020年40MW太阳能和2021年40MW生物质的各方信息。该项目将会是MNRE最新发布的短期发电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减少对陷入困境的南非电力公司Eskom的电力进口依赖。据悉,Eskom目前正面临财务和运营危机。

  ESERA在文件中表示:“由于Eskon危机,以及预计Eskom将大幅提高的关税,史瓦帝尼从南非的电力进口安全将不再有所保障。”

  据了解,史瓦帝尼将在7月举行太阳能招标会。计划到203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50%的目标。目前,史瓦帝尼电力公司(EEC)的装机规模仅有60MW,仅满足全国10%的电力需求。这一小国消耗的绝大多数电力来自莫桑比克和南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