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携新一代太阳能组件亮相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

日期:2019-05-15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5
12: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 阿特斯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企业

   本届Intersolar阿特斯将展出:超410瓦(BiHiKu)黑硅多晶PERC双面半片电池组件、行业首款超400瓦(HiKu)霹雳波系列多晶半片电池组件、阿特斯海蒂曼系列(HiDM)单晶PERC组件。

  阿特斯(BiHiKu)超410瓦黑硅多晶PERC双面半片电池组件,是全球首款仅正面功率就超过400瓦的双面多晶产品。这款组件融合了阿特斯三大领先科技,包括双面、双玻和酷半片技术,组件正面功率超400瓦,背面发电双面率高达75%。在不同的地面安装环境下,BiHiKu组件背面发电增益最高可达30%,在大幅提升系统的发电量产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系统BOS成本,从而进一步降低系统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

  阿特斯(HiKu)霹雳波系列多晶半片电池组件,是行业首款多晶超400瓦组件,多晶就是多金!这款产品也创新采用了阿特斯专有的多晶硅片及电池技术,是市场上功率最高的多晶组件产品之一。同时通过节省人工、支架及直流导线等,能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且具有更低的平准化度电成本。

  阿特斯海蒂曼系列(HiDM)单晶PERC组件最高功率超420瓦,组件效率高达20.37%。此外,海蒂曼(HiDM)组件造型美观,耐遮蔽性能出色。对空间有限、存在遮蔽问题的户用及工商业屋顶系统来说,更具吸引力。

  根据第三方测试数据,阿特斯单、多晶组件均表现出了优异的抗LeTID(光热衰减)性能。这让阿特斯成为少数几家掌握了在大规模生产过程中减轻和控制LeTID技术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LeTID是大多数高功率组件在高工作温度下普遍会出现的一种新的功率衰减现象。

  截至2019年初,阿特斯已经成功向全球市场累计交付超3吉瓦阿特斯抗LeTID(光热衰减)高效PERC组件。这也是阿特斯在开发和提供高效率、高质量、高附加值太阳能组件产品方面不断努力,并取得突破性成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阿特斯展位号:A1.480

  诚邀您的莅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