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辽宁朝阳1.3GW平价光伏备案 5巨头谁能并网?

日期:2019-05-15    来源:光伏人学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价上网 光伏示范项目 辽宁光伏市场 太阳能分析

   从2018年11月开始,辽宁省朝阳市已经陆续备案了1.3GW光伏平价上网示范项目:
 
  
 
  备案的单位分别为:
 
  1、朝阳东昇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朝阳兴华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全资子公司),共计300MW。
 
  
 
  2、中电(朝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备案500MW。
 
  
 
  3、建平县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备案200MW。
 



 
  
 
  4、朝阳新天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备案200MW。



 
  
  
 
  5、朝阳桃花吐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备案100MW  
  





 
  辽宁省朝阳市光照资源非常丰富,可利用小时数能达到1600小时以上,这也是五家巨头企业蜂拥而上的原因。但是,据了解,朝阳已经建成并网了几百兆瓦(数字有待考究)的光伏电站,如今还要建设这么多的平价上网基地,当地电网该如何消纳呢?如果不能完全消纳,这五家巨头企业到底谁能脱颖而出,完成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