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La Caisse养老基金将投资700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05-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4
1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 太阳能项目 La Caisse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魁北克储蓄投资集团(Caisse de dépôt et pLacement du Québec,CDPQ)和英国石油公司控股的太阳能开发商Lightsource BP宣布,将联合投资1.5亿英镑(1.944亿美元),为Lightsource BP的太阳能投资组合提供资金支持。

加拿大第二大养老基金CDPQ表示,这笔资金最初将用于为多个国家逾100项太阳能项目进行投资,装机规模共计约700MW。据了解,公司还会对Lightsource BP的管道进行投资。

CDPQ固定收益执行副总裁Marc Cormier表示:“这笔交易符合集团公司参与能源转型的意愿,优先投资低碳项目,我们刚刚提高了到2020年对这些项目的投资目标。”

总部位于魁北克的养老基金,也被媒体称作La Caisse,于2017年1月斥资7500万美元收购了印度太阳能公司Azure Power 20%的股份。此外,该公司在2017年11月同意向美国太阳能安装商Sunrun提供4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而就在几个月前,该公司向加拿大屋顶太阳能公司Potentia Renewables投资了8300万美元。

2018年5月,CDPQ收购了美国Invenergy Renewables的大部分股权。去年10月,该公司通过对Azure Power1亿美元的融资,将其在Azure Power的持股比例提高到了40%。

今年3月,La Caisse宣布已将其2020年低碳投资目标由260亿美元上调至320亿美元。公司将这一举措描述为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的策略,也是向低碳经济转型的机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