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今日光伏要闻:驻守敦煌十年:吹着最狂的风沙 发着最高的电量;40%股权将被出售!国内最大叠瓦企业东方环股份动态解析: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怎么建才能快速获得融资?(5月14日必看!)

日期:2019-05-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4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今(5月14日),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推选6条当日光伏要闻,每条都以实际价值为衡量点,以期为国际能源网读者提供及时信息和美好阅读。
 
  1.驻守敦煌十年:吹着最狂的风沙 发着最高的电量
 
  中国光伏发展的这十年,极为不易,却也极其精彩。这十年,中国光伏与时代共振,一如当初首个特许权项目开创纪元;这十年,中国光伏领跑国际,一如电网、高铁、航天傲视全球。 近十年来,关于光伏电站逆变器各种质量问题不时曝光于各大行业媒体,而且很多企业早已转型或破产倒闭,设备质量无从保障,后期运维更是一纸空文。而就在频发的设备事故致使行业受挫的背景下,阳光集中逆变器在西北敦煌极端环境下却已安全、高效、可靠运行了10年,这在国内目前非常罕见。
 
 
  2.40%股权将被出售!国内最大叠瓦企业东方环股份动态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方电气集团)正在寻求出让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40%股权。东方电气集团为东方电气持股55.91%的控股股东。
 
 
  3. 解析: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怎么建才能快速获得融资?
 
  2019光伏电价政策已经出台,对于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政策中做出规定,按并网模式分成“自发自用、余量上网”及“全额上网”模式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两种项目都需要竞争性配置。
 

  4.中国光伏行业新媒体联盟成立!『光伏头条』为10家发起单位之一
 
  5月10日至11日,百家主流权威媒体齐聚通威,深入新能源产业一线,实地了解中国光伏在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以及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卓越成就。11日上午,作为活动的重磅环节,中国首个光伏行业新媒体联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陆克文阁下出席,通威集团副总裁黄其刚,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陆克文阁下高级顾问钱镜出席,来自全国主流权威媒体、财经媒体、光伏新媒体代表共同见证。
 
 
  5.海外市场走势:预计2021年美国光伏系统安装量将达到300万套 

       据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发布的数据,目前美国已安装了超过200万套光伏系统。而就在三年前,这一数据才刚超过100万,并且是花了40年的时间才达到。 

        详情查看:
  http://solar.in-en.com/html/solar-2340127.shtml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