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深耕海外市场!中信博再获中东阿曼125MW跟踪支架大单

日期:2019-05-14    来源:中信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4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支架 海外市场 中信博 太阳能企业

   近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Arctech Solar,以下简称:中信博)再次喜获一份来自中东阿曼的125MW跟踪支架大单。该电站项目将全部采用中信博的“天智跟踪系统”, 是中东地区使用“双面组件+跟踪系统”解决方案的最大光伏电站。



 
 
  阿曼南部地区,是典型的热带沙漠气候,土质沙化严重、高温、风沙大等严峻恶劣的环境,对支架系统的选型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中信博自主研发设计的“天智跟踪系统”,通过多项世界权威标准测试,能在各种极端天气情况下稳定、高效运行。相较于传统支架来说,“天智跟踪系统”从结构设计上减少了立柱数量,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还能达到降低电站土建成本的目的。同时,更为便捷的安装设计,可为业主省去大量的人工安装成本。
 
  项目预计于2019年12月建成并网,当地国有石油天然气巨头——阿曼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成为唯一承购方,这也是全球首家使用太阳能发电来维持内部运营的石油天然气公司。中东地区太阳能辐射总量高,发展光伏能源具有先天优势,很多中东国家已将可再生能源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阿曼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光伏电站项目。”中信博国际中心总裁容岗先生表示,“到目前为止,中信博已经为西班牙、墨西哥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光伏项目,提供了近700MW的天智跟踪系统,这表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客户的认可。此次阿曼项目合同的签署,是我们过去近一年的努力的结果。它为我们打开了进入中东——这个全球光伏市场增长最快的区域的大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迪拜办公室的力量,为中东的项目提供及时和全面的服务。”
 
  日前,Wood Mackenzie Power& Renewables所发布的《全球光伏跟踪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显示,中信博新能源已连续两年位列全球榜单第四名,成为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企业。
 
  此次大型光伏项目的成功签约,充分印证了中信博的产品与服务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与影响力。未来,中信博将继续深耕海外市场,为全球更多光伏项目提供优质量产品与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