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100MW 澳大利亚太阳能兼储能项目获规划批准

日期:2019-05-14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澳大利亚项目 光伏项目 电池储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ESCO Pacific已获批在新南威尔士州开发一座100MW电站,该项目很可能会配备公用事业电池储能系统。
 
  本周五,价值1.3亿澳元(合9100万美元)的Wyalong太阳能电站获得了新南威尔士州当局批准,可以开始项目施工。
 
  项目建在新南威尔士州半干旱中西部地区的West Wyalong镇附近,占地面积256公顷。项目将在九个多月的时间里提供约150个新工作岗位,通过现有的从Temora到Lake Cowal的132kV输电线路并网。
 
  根据规划文件,除100MW太阳能项目之外,Wyalong项目“有可能”会包括25MW(50MWh)电池储能系统。锂离子电池的安装将在现场的集装箱式设备中进行。
 
  大选之后,新南威尔士州太阳能大步前进
 
  新南威尔士州近期发布了一系列新闻。去年,新南威尔士州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所有电力(10.3GWh)的15%,有24个大型项目在建,其中17个是光伏项目
 
  本周早些时候,国有绿色银行CEFC分享了高达9500万澳元(合6600万美元)的投资计划以支持节能住房计划。该计划由住宿供应商Housing Plus运营,将在新南威尔士州200多个住宅中安装屋顶光伏系统。
 
  就联邦工党的选举承诺而言,州首府悉尼也在推动社区太阳能的发展。根据Solar Citizens组织的相关人士说法,最近向West Sydney提议的社区电力中心计划将使租户和其他居民更容易获得屋顶光伏。
 
  澳大利亚工党并非是在5月18日大选前数周首次提出该太阳能提案的政党,大选旨在选出新任总理。澳大利亚工党是联邦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反对党,在三月份新南威尔士州举行的民意调查中未能胜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