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沃尔玛与C2新能源签订46个太阳能发电采购合约

日期:2019-05-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4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沃尔玛 投资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沃尔玛与美国新能源企业C2新能源(C2 Energy Capital LLC )签署46份购电协议,C2将在五个州为沃尔玛商场安装光伏发电项目。

  这个太阳能光伏项目每年能产生6500万kwh电力,足够5500户家庭使用,大约能为每家商场提供10%至60%的电力。

  沃尔玛掌管能源的副总裁Mark Vanderhelm说:“太阳能对沃尔玛的可再生能源发展至关重要,沃尔玛不遗余力地追求清洁能源,对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环境都是正确的选择,使我们不断地朝着清洁能源目标前进。”

  这是继沃尔玛选择C2新能源在加利福尼亚安装13个光伏项目后的再次合作。目前屋顶光伏项目已经开始运作,而沃尔玛位于堪萨斯州的物流配送中心的地面光伏正紧锣密鼓地安装。

  而C2新能源企业的联合创始人Candice Michalowicz说:“沃尔玛是光伏发电方面的行家,他们对合作伙伴的要求很高,我们很荣幸参予到他们这个造福社会和环境的可再生能源行动中。”

  沃尔玛还发布了首份关于环境与社会治理报告,该报告显示,与2015年相比,2017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要减少6.1%。到2025年时沃尔玛可再生能源使用占到50%,可再生能源电力占到28%。这其中包括可再生能源配额和光伏发电,以及沃尔玛从公共电网获得的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