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Baywa re将在德国建立第一座无补贴太阳能电站

日期:2019-05-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3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 太阳能电站 购电协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德国企业集团Baywa旗下的Baywa re可再生能源公司宣布将在德国建立第一座无补贴太阳能电站
 
  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宣称,这一装机规模8.8MW的 Barth V太阳能园区将于下个月,在 Mecklenburg-Pomerania西部开始建设。去年,Baywa re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在西班牙建造了一座175MW的太阳能电站,并卖给了金融投资者MEAG。
 
  Barth V 产生的电力将通过长期购电协议交付给工业客户。Baywa re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太阳能项目经理Benedikt Ortmann告诉pv magazine,Baywa re
 
  希望购电协议的期限为10年,并坚持至少5年。
 
  预计在9月电站投产前,电力购买协议将会完成。出售电力的工作将由德国企业集团旗下的Baywa re Clens能源交易公司接管。
 
  据悉,Baywa re已在波罗的海Stralsund-Barth机场附近建设了几座太阳能园区。2012年12月,首个31.5MW电站投入运营;第二座8.2MW电站于2013年7月开始运行;2017年2月又开发了第三座10MW电站。
 
  新的时代?
 
  Ortmann估计,该工厂的摊销期为10至12年,将由一家未披露名字的德国银行提供的长期无追索权的融资支持。
 
  Baywa计划在项目完工后撤资,但预计会在现场提供运行和维护服务。
 
  Ortmann表示:“我们对于能在德国建设第一座无补贴太阳能项目感到非常自豪,这一项目将开创德国可再生能源发电新纪元。“
 
  然而,Baywa能源董事会成员 Matthias Taft表示,德国无补贴政策并不意味着公共奖励的消失。尽管在某些情况下,不征收上网电价的自我消费是可能的,但在中小型工厂这一领域仍然需要支持。此外,为了广大人口的参与,在住房建设中推广分散式光伏的解决方案是可取和明智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