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西班牙Audax将建设320MW光伏电站

日期:2019-05-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3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 光伏电站 太阳能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西班牙能源公司Audax旗下的Audax Renovables宣布将在西班牙建设一系列光伏电站,总机规模320MW,目前已有60MW进入开发后期。
 
  据悉,在提交给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的文件中,该公司表示这些电站将会分布在西班牙南部Murcia, Castilla La Mancha and Andalusia三个地区,第一个项目的并网计划将在几个月内进行。
 
  Audax表示,公司希望提高发电能力,为客户提供自身光伏设施生产的可再生能源。
 
  公司补充表示,这一战略符合其在2022年前保持西班牙中小企业领先电力供应商地位的规划。目前,Audax约三分之二的电力供应通过电力采购协议提供给中小企业客户。
 
  另外,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这些光伏项目所包含的320MW装机规模,一旦投入使用,每年将提供600GWh的绿色能源,相当于175,000户家庭每年消耗的电量。
 
  今年3月,Audax与中国光伏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天合光能在伊比利亚半岛签署了一份20年,300MW太阳能装机规模的合同,此举将该地区的总发电能力提高到了1.7 GW。此外,1个月前,Audax签署了世界最大的私人电力购买协议,爱尔兰投资基金 WElink在西班牙和葡萄牙投资了708MW太阳能项目
 
  据关注,西班牙电网平价太阳能项目正在增长,仅在2年内就签署了超过2.7GW的电力购买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