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加速推进45MW光伏项目;美国光伏系统超200万套

日期:2019-05-13    来源:SEIA&Wood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 太阳能要闻

美国光伏装置超200万套

据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发布的数据,目前美国已安装了超过200万套光伏系统

而就在三年前,这一数据才刚超过100万,并且是花了40年的时间才达到。

200万套光伏系统(含户用、商业、公用事业)每年产生的电力足以供应1200万户美国家庭使用。

 


 

图片来源:SEIA&Wood Mackenzie

SEIA的CEO表示,这个170亿美元的产业有望在未来5年内再次翻番,相信到本世纪20年代,光伏将成为占主导地位的新能源发电形式。

Wood Mackenzie预测到2021年,安装数量将达到300万套,2023年将超过400万套。

到2024年,预计将有2.5%的美国家庭安装太阳能。

西班牙将加速推进45MW光伏项目

西班牙Aragon政府本周表示,将加速推进在Teruel部署的装机容量为45MW的Mudejar I 光伏项目。

项目的开发商为当地Sociedad Anonima Minera Catalano-Aragonesa Grupo SAMCA),该公司计划通过Monegros Solar SA在Mudejar I光伏电站中投资超过2500万欧元(约合2810万美元)。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为85GWh。

福利:

如有需要澳大利亚《Quarterly Energy Dynamics-2019 Q1》报告下载链接的读者,可留言。

报告样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