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独家翻译 | 宜家开始在瑞典出售太阳能组件

日期:2019-05-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0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宜家家居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宜家将于今年夏季后,开始在其国内市场出售其光伏组件Solstrale。
 
  这家瑞典跨国企业表示,他们将会从在德国(消费者保护组织监管问题)、意大利、比利时和波兰的销售中吸取经验教训。
 
  宜家集团驻瑞典的可持续发展经理Jonas Carlehed表示:“近年来积极的发展,尤其是监管简化和盈利能力的提高,都意味着目前投资瑞典太阳能面板的条件非常好。”
 
  瑞典政府在过去两年里善了对太阳能的监管,并多次提高了屋顶光伏退税的预算。
 
  宜家表示正在和潜在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就Solstrale在瑞典的报价展开洽谈。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零售商避免出现例如在德国的问题,消费者协会Verbraucherzentrale NRW声称宜家推广其太阳能产品的广告宣传活动具有误导性,因为它没有充分概述宜家及其合作伙伴Solarcentury Microgen(德国)有限公司所扮演的不同角色。
 
  远大的计划
 
  宜家表示,我们想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家里生产自己的可再生能源,这样不仅保护环境而且省钱。公司计划到2025年将 Solstrale的销售扩展到其旗下的所有市场。
 
  宜家还在瑞士和英国出售光伏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