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商州大荆龙山3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估

日期:2019-05-10    来源:搜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0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扶贫 商州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叶林咏)5月9日,省发改委新能源处赵宏飞,商洛市发改委,商州区直有关部门对城投公司负责承建的大荆龙山3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进行验收评估,并召开验收评估汇报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纪委监委、区政府办等区直部门、第三方验收检测机构以及项目设计、施工、运维、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樊小平陪同验收。


 
 
      评估组首先对大荆龙山3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进行了现场评价,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重点检查了项目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收益分配和资金兑付情况、带贫模式以及帮扶规模。


 
 
      随后,评估组召开了验收评估汇报会。会上,公司总经理樊小平介绍了电站的相关情况,第三方验收检测机构就电站验收评估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大荆龙山30兆瓦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通过验收,验收结果为良。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和市发改委调研员管汉朝就电站的验收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发言。

 
 
赵宏飞在会上指出,一是要从政治的角度、公益的角度对电站做全方位的考量;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评估过程中各位专家以及第三方评估单位提出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三是电站的后期的运营管理工作要更加精准完善,要符合国家管理、电站建设的相关要求,经得起各级检查与考量,要与政府部门多交流、多沟通,把项目做得更好。

 
 
冯朝勇表示,各位领导和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电站后期的运营管理具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就贯彻落实好各位领导、各位的专家意见建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会后要认真领会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积极采纳,并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确保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二是城投公司要仔细梳理会上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标准时限,实行销号管理,任务落实到人,严格按照时限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是要切实加强电站的后期运营和管理工作,使大荆龙山3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能充分发挥效益,为区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