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美国目前有200万个光伏系统 2023年将增加一倍

日期:2019-05-10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0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系统 美国光伏 光伏装机 太阳能分析

  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s和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现在有200万多个光伏系统,到2023年预计这个数字将翻一番。
 
  实际上,美国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时间比此前预期晚了一年,主要是因为SolarCity/特斯拉改变了发展方向后,住宅安装数量下降。在这项分析中,家用太阳能光伏占这200万中的96%,这并不奇怪,因为人们关注的是数量而不是容量。在这里,小型屋顶阵列和大型太阳能发电厂的权重是相同的。
 
  200万套光伏系统的总装机容量超过70GW,足以满足1200多万美国家庭的用电需求。
 
  在美国首批100万个太阳能系统中,加州占51%,但随着住宅太阳能在南卡罗来纳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佛罗里达州、罗德岛州和马里兰州等其他州市场的普及,加州的份额降至43%。
 
  Wood Mackenzie资深太阳能分析师米歇尔?戴维斯(Michelle Davis)表示:“根据我们的最新预测,到2024年,平均每分钟将安装一套光伏系统。”在2020年,该数字是每10分钟安装1个太阳能光伏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