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计划总投资1.1亿元!海南定安“农光互补—光伏食用菌”项目开工

日期:2019-05-10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项目 光伏技术 光伏项目 太阳能技术

  定安县龙湖南科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二期工程“农光互补-光伏食用菌”项目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将于6月30日竣工,预计年产值1.18亿元以上。
 
  据了解,“农光互补-光伏食用菌”项目是定安龙湖南科食用菌有限公司的二期项目,该项目计划将光伏电站和食用菌大棚建设合二为一,上面是光伏电站,下面是食用菌大棚,实现土地立体化增值利用,建设成现代高效农业综合经济体。
 
  该项目占地260亩,其中光伏发电面积100000平方米,发电量为10兆瓦/年,年收益800万元以上,可创收100万元以上。食用菌生产大棚60000平方米,年生产食用菌3000万袋,年产值1.1亿元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个以上。项目将通过“光伏食用菌+产业+扶贫”模式,打造定安县龙湖“光伏食用菌”特色小镇。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李勤奋表示,食用菌喜阴、喜湿、喜温,与光伏板下大棚内的环境不谋而合,其生长环境与大棚环境相配。“农光互补-光伏食用菌”项目将充分利用光伏下的空间,建设食用菌大棚,为食用菌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光伏发电+农业生产双重效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