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风力及太阳能发电占比近五成 巴西清洁能源发展进步快

日期:2019-05-09    来源:南美侨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09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清洁能源 巴西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巴西应用经济研究所(Ipea)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巴西正在实现联合国制定的目标,预计在2033年之前将会向清洁及可再生资源领域投资更多资金。
 
  巴西网站“globo”5月6日报道,在巴西,巨型风力发电机的数量已经超过了7000台,加起来的发电量已经超过了伊泰普水电站(Itaipu)。如今,8000万巴西人使用的电力是通过风力发电产生的。
 
  太阳能发电也是如此,过去2年间,巴西的太阳能电池板数量已经由原本的7400个增长为4.9万个,增幅超过了560%。专家指出,巴西电费的成本价格过高,而太阳能电池板的花费日益下降,推动了民众更多使用太阳能发电。
 
  Ipea指出,巴西正在履行承诺,向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更多投资。“从巴西的能源构成来看,可再生能源以及清洁能源的占比达到了43%,远高过全球的平均比例(18%),这也意味着巴西正在悄悄实现在能源领域中增加清洁能源以及可持续能源使用比例的目标。”Ipea的专家何塞·毛罗·德·莫拉伊斯(José Mauro de Morais)说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