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南苏丹人道主义行动获太阳能兼储能系统支持

日期:2019-05-08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08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Scatec Solar 国际移民组织 南苏丹 光伏动态

  挪威公司Scatec Solar国际移民组织合作,为该组织在南苏丹的一个人道主义中心提供太阳能兼储能系统。同时,公司计划扩展到该地区的其他紧急区域。

5.8.21
Scatec Solar的合作伙伴Kube Energy多年来一直与南苏丹的各个机构合作

 
 
  一位Scatec公司发言人向PV Tech表示,国际移民组织管理的Malakal人道主义中心将建设一个700kW混合光伏项目兼1.6MWh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该中心拥有近300名人道主义工作者,为附近平民保护区近三万名流离失所的伊拉克民众提供服务。
 
  这是Malakal的第二个太阳能系统,国际移民组织使用太阳能泵每天输送50万升水以满足平民保护区和人道主义中心居民的用水需求。
 
  该系统由Scatec Solar出资并获得了联合国的支持。系统为项目提供的发电约占全天24小时用电的80-90%,其余10%的电力需求由柴油发电提供,这会降低联合国各机构的成本和碳排放,为太阳能系统升级提供了便利条件以在后期为当地社区或其他分销商供电。首批1900个太阳能组件预计将于今年12月安装完毕。
 
  国际移民组织将在英国国际发展部的资助下为最初的硬件和安装提供投资。在Malakal运营期间,国际移民组织将以收取年费的形式出租电池和组件。
 
  当被问及为什么公司选择南苏丹作为人道主义环境项目的试点地时,这名发言人表示:“Scatec Solar的合作伙伴Kube Energy多年来一直与南苏丹的各个机构合作,帮助它们分析能源需求,开发解决方案以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在这些机构中,国际移民组织采用了创新的商业模式,展现了应对脱碳挑战的坚定决心。”
 
  Scatec和Kube正在南苏丹、其他紧急区域以及西非开发更多项目。
 
  此前,Scatec Solar已与一家国际机构签署了位于南苏丹其他两地的两个混合太阳能电站协议,装机总量为2.25MW。虽然施工已经开始,但Scatec没有透露这些协议的详细内容。
 
  在谈及安全问题时,这名发言人表示:“南苏丹的安全局势随着和平计划的实施而有所改善,这些电站位于机构的周边地区,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潜在的外部威胁。Scatec Solar正在采取所有必要措施以确保其工作人员和承包商的安全。”

 
5.8.22
图片来源:国际移民组织
  
 
  在国际移民组织的一份公告中,Scatec Solar 的SVP Frédéric Grosse 表示,“非洲面临的挑战之一是,250GW柴油发电机会对环境造成影响,通常柴油发电机效率低下而且运行成本很高。这就是我们认为这个项目可以在南苏丹有所作为的原因。”
 
  在 Scatec 最近公布的2019年一季度业绩中,CEO Raymond Carlsen表示,“一季度公司继续保持着项目的平稳交付,四大洲的施工活跃,项目开发活动频繁。随着埃及首个65MW(双面)项目于4月并网,我们的装机量达到了649MW。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季度内大量并网新项目。随着市场持续强劲增长, 我们将利用公司的市场地位进一步发展多元化业务。”
 
  公司已在全球开发了逾4GW太阳能项目,其中1GW正在建设当中, 计划开发的项目有4.5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