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李振国:未来的能源的结构一定会实现100%清洁能源

日期:2019-05-07    来源:全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07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振国 清洁能源 能源结构 太阳能人物

   隆基股份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5月6日的会议上,总经理李振国在本次活动上表示,未来的能源的结构一定会实现100%清洁能源,油价、汽价的影响都是短期影响,长期不会对公司产生影响。
 
  此外,他还透露,海外市场分双反区和非双反区,美国处于双反区,美国市场价格高的主要原因是中国制造的产品无法进入美国市场,公司销往美国市场产品主要来自马来西亚古晋工厂,2019年美国市场出货量预计占全部的15%。公司配股募集资金将有利于公司扩大产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