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汉能薄膜发电或将被取消上市地位

日期:2019-05-05    来源:光伏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05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薄膜发电 光伏企业 光伏发电 太阳能企业

  4月30日,汉能薄膜发电发布公告,2015年5月20日,公司主动向联交所要求股票短暂停牌,以待刊发载有内幕消息的公布;其后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根据香港法例第571V章证券及期货(在证券市场上市)规则第8(1)条,指示联交所于2015年7月15日上午9时正起暂停本公司股份买卖。
 
  而上市规则修订除牌架构已于2018年8月1日生效。公司董事会宣布及通知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该修订除牌架构的过渡安排将适用于本公司。由于在上市规则修订除牌架构生效日期之时,本公司股份停牌已经超过12个月,倘若股份自生效日期起再连续12个月继续停牌,则联交所可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2)(b)(ii)条,取消本公司的上市地位。
 
  12个月期限将于2019年7月31日届满。倘若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期限届满之前,未能恢复本公司股份的买卖,联交所上市部将向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建议取消本公司之上市地位。在适当情况下,联交所有权根据上市规则第6.10条实施较短的特定补救期限。
 
  于该等公告发出日至本公告日期间,复牌工作无新进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