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特纳利夫岛计划部署350MW的太阳能和1GWh的储能

日期:2019-04-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30
22: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 太阳能发电 储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西班牙的多样化和节能研究所(IDAE)与特内里费岛委员会签署了一项行动协议,计划将可再生能源并入岛上的电力系统。

该协议的目的是建立IDAE和特内里费岛技术与可再生能源研究所(ITER)之间的合作框架。合作伙伴希望通过采用管理、存储系统以及电动力来开发一个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与电网融合模型。其最终的目标是让特内里费岛的所有电力都来自可再生能源。

其中一项引人注目的项目,是对在该岛部署350MW太阳能的可行性研究,这将与1GW储能能力相结合,以确保供应安全。这套储能系统将确保对太阳能发电的安全管理,使其适应岛屿用电的需求曲线,保证其高效率、高可靠性和很短的响应时间。

西班牙太阳能行业目前正在消化昨天提前举行的大选结果,工人社会党赢得了大选,但没有获得议会多数席位。正在推动世界上最具雄心的国家气候变化政策的工人社会党,将试图组成一个执政联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