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澳大利亚计划投资10亿美元为全国超4000所学校安装太阳能发电设施

日期:2019-04-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30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污染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澳大利亚计划投资10亿美金来帮助学校安装太阳能发电设备。

  反对派领导人Bill Shorten在上周二发表声明称,将使用清洁能源金融机构的投资来帮助全国4000所学校安装光伏发电设施,在降低电力成本的同时,还可以并网向电网售电。

  他说,该政策能很好地降低电力成本,对于人员较多的学校可以降低多达89000美元,而小一点的学校也可以降低15000美元电力费用。因为学校不会在电力消费高峰期用电并有很长的暑假,是安装太阳发电项目的理想场所,能成为很好的虚拟电厂。学校一年有长达150天的假期,在用电高峰时,学生刚好不上学。这样使学校成为太阳能发电的虚拟电厂的绝佳场所,能为家庭和商业提供较低价格的电力供应。

  该项目将通过贷款的形式购买太阳能面板和电池组件,目前已经安装太阳能面板的学校则可以通过该项目升级或更换更大系统。除了金融支持外,项目投资者还会为学校提供相应的教学机会和可再生能源技术以及现代能源系统。

  整个项目完成后能提供364兆瓦特装机量,能减少390000吨的染污物排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