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今日光伏要闻:亏损116亿净利润下降117亿!97家光伏企业2018净利润排行榜出炉!一目了然!2019年底国内各环节产能概述;6个为什么?户用光伏市场容量是足够大,关键是什么?(4月29日必看!)

日期:2019-04-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9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今(4月29日),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推选6条当日光伏要闻,每条都以实际价值为衡量点,以期为国际能源网读者提供及时信息和美好阅读。
 
  1.亏损116亿,净利润下降117亿!97家光伏企业2018净利润排行榜出炉
 
  截止到2019年4月19日,涉光伏业务的企业,共有97家发布2018年年报或业绩快报。据不完全统计发现,97家涉光伏业务的企业净利润总值262.01亿元,比2017年净利润总值378.78亿元减少116.77亿元,降幅30.83%。
 
 
  2.100KW!南控电力海外项目 —所罗门群岛投产使用
 
  据悉该项目是南控在所罗门群岛光伏项目的一期工程,安装在客户彩钢瓦厂房屋顶,建设耗时10天。
 
 
  3.6个为什么?户用光伏市场容量是足够大,关键在于是什么?
 
  近日,光伏界有喧闹变成了宁静,喧闹是等待关于征求对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宁静是对于出台的意见函深思,6个为什么?一连串的问题出现,究竟户用光伏市场容量是足够大,关键在于是什么?
 
 
  4. 一目了然!2019年底国内各环节产能概述
 
  据悉,年产能>1万吨的企业。截止2019年底预期的硅料产能在1万吨以上的企业预计为16家,预期总产能为54.8万吨。年产能>1万吨的企业,截止2019年底预期的硅料产能在1万吨以下的企业预计为9家,预期总产能为4.75万吨。
 
 
  5.考核总费用1059.04万元!3月京津唐“两个细则”及华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试运行结果
 
  据悉,2019年3月,京津唐电网直调机组“两个细则”总考核费用和总补偿费用分别为3480万元、4047万元。其中光伏发电站2019年3月份的考核总费用1059.04万元,补偿分摊总费用136.29万元
 
 
  6.未来光伏发展两大现状与三大趋势是什么?
 
  2019年,国内光伏发电市场将进入无补贴平价上网、有补贴项目竞争配置并存的新阶段。无论是无补贴平价项目,还是有补贴竞争配置项目,并网消纳都是重要的前置条件之一。在“十四五”前半段光伏发电全面实现上网侧平价后,消纳问题在光伏发电发展空间上将占据更大的权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