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聚焦自身优势,展宇·财富宝开拓分布式光伏新模式

日期:2019-04-29    来源:汇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9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展宇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 太阳能分析

早先,国家能源局在《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专门提出:“大力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继续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建设”。可见分布式光伏发电将是未来屋顶资源深入利用的一项重要途径,而如今,分布式光伏也被越来越多的工商企业所认可,随着光伏技术不断提升和成本不断降低,市场一片向好。

据统计,当前中国工商业屋顶光伏市场的规模已经超过200GW,且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推进,这一数字极有可能在2040年达到300GW。预计2040年的年装机量可能达到125GW。

面对成长迅速的工商业光伏电站市场,众多光伏企业该如何切入?如何分享这块蛋糕呢?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企业展宇认为,光伏企业应综合考虑下自身的资源匹配能力和整合能力,聚焦自己的专长来设计业务开发拓展模式,分工整个工商业电站开发建设流程的部分环节,分享工商业光伏电站带来的市场蛋糕。

在产品上,展宇拥有领先的集成式产品包,整合了产业链最具专业品质的产品,涵盖光伏发电系统的方方面面,一站式系统集成,让客户更省心。在服务上,展宇可为客户量身定做的金融解决方案,让客户投资更放心,还有智汇云平台,随时查看电站数据,实时便捷、操作灵活。

面对市场变化,展宇顺势而为,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以及良好成本控制能力,推出了可以满足小微工商业主对光伏发电需求的品牌——展宇·财富宝。

根据小微工商业主的多元化需求为指引,展宇··财富宝推出了四种不同的模式,第一种是合作开发模式,即工商业主与展宇合作,电站建设完成后,按照出资比例进行利润分成;第二种是渠道商模式,即展宇给旗下的渠道商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包,然后渠道商开发市场,并根据当时的行情来定价;第三是以租转售模式,即展宇先帮工商业主把电站做起来,等电站的质量达到预期之后再决定是否投资,类似于先试用后买单模式。第四种是展宇完全作为投资人,即展宇通过售电的模式向用户供电。

展宇·财富宝这四种模式灵活、多元化的方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企业或小微工商业主的需求。后期更能够通过与展宇的合作,感受到展宇光伏对合作方的技术、资源、资金等方面支持。

如今光伏行业不断发展与创新,分布式光伏变得越来越普及,但市场远远没有达到饱和,还有很大的空间去开拓。对众多的光伏企业来说,则需要综合考量一下自身的资源,聚焦自己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业务拓展模式。展宇·财富宝已率先起步,以早日实现绿色环保发展的目标,开启工商业屋顶平价上网新时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