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金华润能新能源1.2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8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8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华润能新能源招标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组件 太阳能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金华润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五丰冷食)1.2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1.2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一期),接入10kV电网。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内容和范围:招标总量1.2MWp 60片串晶体硅光伏组件,招标容量暂定1.2MWp。招标人将根据项目设计方案和设备的实际需求,在单价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或减少设备供应量,增加和减少量不超过招标总量的20%。招标范围为多晶硅或单晶硅光伏组件、接插件、备品备件、易耗品、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含国家及电力管理部门要求的相关审查用文件)等,技术联络会、设备包装、运输(现场交货)、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十年质保及培训等技术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光伏组件通过TUV\UL\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具有具备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国内外项目晶体硅组件累计实际供货业绩达到5000MWp以上(含5000MWp)。须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
 
  3.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019年05月05日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截标/开标时间:2019/05/17 9: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 系 人: 曹静恩 18612113894 0312-2336232
 
  公司传真: 0312-266446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